姚晨何润东力挺章子怡 《非常爱情》漫画将出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何润东力挺章子怡 《非常爱情》漫画将出版
2009年08月21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晨与何润东捧场依萌(中)新书《非常爱情手册》签约仪式,并获赠依萌手绘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应妮)姚晨、何润东21日在此间参加导演依萌新书《非常爱情手册》签约新闻发布会时,主动提及章子怡的“撒谎门”,直指报道对她不公平,以好友身份力挺章子怡。

  电影《非常完美》编剧兼导演金依萌的漫画新作《非常爱情手册》,今日和长江文艺出版社正式签定出版合同。姚晨、何润东二人专程前来捧场。

  在姚晨眼中,依萌是多重的,漫画家、编剧、导演,“今天才知道她还是个女高音”。姚晨表示看过依萌的《非常爱情手册》,她觉得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能让人快乐,产生幸福感。

  随后姚晨话锋一转,主动提到了章子怡的杭州“撒谎门”事件。“事实的真相是飞机晚点了,子怡没有撒谎,那家媒体用‘撒谎’这两个字是非常不友善的。”

  何润东则补充说,他和姚晨当时都在飞机上。“当时是姚晨的行李出了点问题,我和子怡已经穿好了,可姚晨的衣服拿不到,子怡很讲义气,等着姚晨。所以我们晚了半个小时”,何润东语带刻薄指那位记者“可能是生活出了点问题才这么写”,并表示将会送一本依萌的新书。

  章子怡通过视频向依萌发来祝贺,并透露“《非常完美》到今天为止已经突破了3500万,可能到现在为止更多。”

  金依萌直言自己幸运,幸运写了这个剧本、幸运章子怡爱上这个角色、幸运有公司在两天内决定投资、幸运地与喜欢的演员合作,也很幸运能和长江文艺出版社这个优秀的商业出版社合作,她表示自己将会更努力。“书里的内容,有从朋友中看到听到的,不求实用,但求情趣,希望大家看过书中能开心、有幸福感,这就足够了”。(完)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