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目击夏雨袁泉领证 经纪人不置可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料目击夏雨袁泉领证 经纪人不置可否
2009年08月29日 08: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多,一条关于夏雨和袁泉领证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随即被广泛转载。网友报料,在当天中午目击夏雨和袁泉在民政局领证的过程。记者随后向两位艺人的经纪人求证,袁泉经纪人一直不接电话,而夏雨经纪人陈嘉颖则对这个消息不置可否。

  前段时间刚有网友详细报料目击“黄奕闪婚”,直到现在黄奕都还没有站出来承认这个消息,但有多位圈内人士表示黄奕结婚是事实。而昨日,也是由网友发帖报料,称“今天在民政局看见袁泉和夏雨领证啦!”这位网名叫“自由的毛毛”的网友,称自己昨日与男友去民政局领证,“一女的坐下了,我一看,怎么那么像袁泉啊,我再一看桌子上的证件,就是袁泉。我还说夏雨呢,结果夏雨就出现了,坐我前面了。”这位网友还曝光了当时的一个细节,“我回头还和我朋友说:“夏雨长得真没你好看。”他的助理还看了我一眼。”她描述道:“袁泉真的很好看,瘦,特别瘦,脸上小得就剩下眼睛了,漂亮。”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她还称“我还有他们领证那9块钱的发票”,但报料论坛上该网友并未出示“证据”。其实在此之前的7月,袁泉在出席活动时主动透露9月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当时就有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袁泉9月放假其实是准备与夏雨在日本旅行结婚,因为夏雨的父亲是著名旅日画家秦生,常年居住在日本。

  大多数跟帖的网友都表示相信这个消息,并热情地祝福这对明星情侣终成眷属。记者致电夏雨的经纪人陈嘉颖,问:“听说夏雨和袁泉今天去领证了,而且9月份要在日本办婚礼。”陈嘉颖并未否认,只是反问记者:“你听谁说的?”当听说是网友报料时,陈嘉颖表示要先去网上看看再说。记者又问:“那9月份是否要去日本办婚礼?”陈嘉颖只是表示:“夏雨暂时没有9月去日本的计划。”而昨日袁泉的经纪人王蕾则一直不接电话。 本报记者潘媛

【编辑:位宇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