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夸郁可唯很销魂很勾人 唱将出局得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夸郁可唯很销魂很勾人 唱将出局得祝福
2009年08月30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轶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争夺三甲之席,四名选手均使出全身解数。但除了江映蓉相对“保险”外,其余三人轮流落入险境,夺冠呼声极高的郁可唯更是爆冷出局,而赛事设置的选手投票环节则在赛后网上引起争议。

  在最后一轮的PK战中,节目组将六位之前被淘汰的十强选手请上了舞台,与已晋级的江映蓉在待定的郁可唯和李霄云中选择一人晋级。本来在前一轮演唱中郁可唯领先李霄云20分的优势因此被逆转,李媛希、潘虹樾、谈丽娜、刘惜君选择李霄云,曾轶可、潘辰、江映蓉则支持郁可唯,特别是曾轶可语出惊人,赞美郁可唯的声音“很销魂、很勾人”。郁可唯被推上PK台与黄英一起接受大众评委的选择,最终以两票之差遭淘汰。落败后郁可唯泪流满面,向评委老师和“郁金香”(郁可唯的歌迷)深深鞠躬,随后倔强地哽咽着说:“大家都有自己喜爱的歌手,但我相信,我是唱得最棒的!”现场19位专业评委及乐队全部起立,面色凝重送别郁可唯,高晓松则代表四位评委老师为她送上鼓励:“你今天的名次暂时是快乐女声第四名,明天你的名字会叫做‘唱将’!”

  这个由十强选手决定郁可唯和李霄云去留的环节在网上引来恶评如嘲。有网民说:“71分的郁可唯败给51分的李霄云,这样的结果也只有湖南卫视做得出来。”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