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掀起"婚事之战" 保密程度一个比一个厉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大天王掀起"婚事之战" 保密程度一个比一个厉害
2009年09月01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抵京,粉丝送上红包表祝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出道至今已经比拼了18年,四人之间的争斗从唱片界到影视圈,从未休止。如今,为了婚事和传宗接代问题,天王之战再次引发。其中,斗得最火热的,当属前后脚被爆已经结婚的刘德华和黎明。

  文/记者 莫斯其格 实习生 蔡泳琪

  天王婚期拼神秘

  天王们对婚事的保密程度可谓一个比一个厉害。

  最为老实的天王莫过于张学友了,他与罗美薇于1996年2月15日在伦敦秘密注册结婚,随后就在香港登报告知亲友歌迷。

  而在去年3月9日结婚的黎明虽然一度被媒体爆出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但黎天王一直没有承认,直到最近才被一个鲜有人知的美国网站证实两人已经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在机场与朱丽倩高调“牵手”,正式公开两人24年恋情的刘德华却被媒体在某网站搜寻到他和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登记结婚的资料,随后刘天王也不得不在博客中向粉丝承认这一事实。

  但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也不是好事,刘德华在事情曝光后就被迫连连道歉,许多人感叹好EQ的华仔也有这么一天,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则叹气说:“演艺人生不是每一步都能规划得好好的,就看个人如何选择,如何面对。”

  歌迷对刘德华隐瞒已婚亦评价不一,祝福者居多,“你依然是你,我们的老大。”但也有人痛心地说,华仔曾信誓旦旦:“结婚一定会公布在官网,让‘家人’先知道。”如今未信守承诺,部分粉丝炮轰:“我爱了23年,一切成泡沫。”“难道家人之间也要欺骗吗?心伤得很重很重……”

  至于时而说“50年不婚”时而又称“5年不婚”的郭富城,最近也被传计划在今年年底与熊黛林完婚。不过,郭天王会不会效仿张学友老实交代自己的婚事,还是一个谜。

  延伸阅读

  天王争当好爸爸

  结婚13年的张学友与罗美薇已经拥有两个女儿了,分别是2000年出生的张瑶华及2005年出生的张瑶萱。多年来,张学友用歌作为情书献给爱妻、爱女,每天接送女儿,陪家人尽享天伦之乐……现在,张学友已经成为了香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好爸爸。不过,张学友本人还很谦虚。他说:“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做罗美薇的老公,我只能打60分,做爸爸能打70分,所以我决定将重心放在家庭。假如再有人干扰我的计划,我会义无反顾地退出演艺圈。”

  相比已成功获得“好爸爸”头衔的张学友,刘德华则仍需努力。早年,刘德华被媒体曝光已跟朱丽倩育有一名女儿,朱丽倩父亲葬礼上也出现了一名疑似刘德华女儿的小女孩,但刘天王多次否认了这一消息。近日,刘德华博客自爆朱丽倩正进行人工受孕,后又紧急澄清:“别误会!小孩的事情仍在努力中。”越说越迷糊,再次搞得大家一头雾水。不过,朱丽倩43岁怀孕的风险不小,粉丝们还是纷纷留言祝福刘天王早日当上好爸爸。

  同样是在去年完婚的黎明则被爆急着想要小孩,可是乐基儿还年轻,称自己计划30岁当妈,有消息说目前两人还在为“下一代”进行商量。

  郭天王则更不着急。在他眼里,爱车的重要性甚于妻子和孩子。看来,他要当爹,除非有“意外”。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