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迅古典造型惹热捧 网友高呼“真惊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周迅古典造型惹热捧 网友高呼“真惊艳”
2009年09月01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周迅登上最新一期8、9月合集的《芭莎珠宝》杂志。封面和内页中的周迅风格迥异,体现出原石珠宝的“原石”含义,这组写真以类似于18世纪欧洲油画中的妇人造型引起粉丝的热烈追捧,有网友还表示从中看到了达·芬奇名画《抱银鼠的女人》的影子。

  已确定本月30日公映的《风声》是周迅今年的大作,她近期频频露脸于各大场合,宣传自己年度首部公映电影《风声》。以悬疑片著称的大制作电影《风声》还未公映便疑云重重,近日,“风声榜”海报再度曝光,神秘字谜似乎透露影片玄机。据了解,随着公映日期的临近,“老鬼”的真实身份也将向外界公布。而身为《风声》主角的周迅、张涵予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呼声最高的“老鬼”人选。在杂志采访中,谈到顾晓梦一角,周迅表示“不确定性”是该角色的最大亮点。而“不确定性”更是周迅一直给人的感觉,如杂志所描述,“在人们心中,周迅是一颗未被切割过的钻石原石,拥有无数个面貌,赏识每个单面才能看清全貌。”记者 张麟

  网友评论

  ●真惊艳哪!!!

  ●真美,像油画!

  ·这辑图真是高水准啊,18世纪的画一样,太漂亮了!

  ●很有异域风情的味道,又有油画的质感。

  ●真好看~想起达芬奇的《抱银鼠的女人》了。

  ●很难用言语形容这种美,想起《戴珍珠耳环少女》中的斯嘉丽·约翰逊了,震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