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造就明星"快餐"婚姻:24小时服务50美金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城造就明星"快餐"婚姻:24小时服务50美金结婚
2009年09月01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黎明、杨千女华,一连三桩香港艺人的婚事都被发现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注册,这不禁让人联想,为什么明星们都爱去那里结婚?昨天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胡先生,胡先生告诉记者,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形式简单便捷,是大家都愿意去那里结婚的原因。不过按照中国内地的规定,在拉斯维加斯注册并不受中国法律的保护。

  深夜结婚躲视线

  据了解,在拉斯维加斯结一次婚,可谓是既经济又便捷。市政府结婚登记处没有休息日,24小时昼夜服务,因此很多名人都选择在深夜,躲开高峰时段,偷偷在登记处注册结婚。

  而且,在赌城结婚不用排队,不用婚前体检,甚至连身份证或者驾驶执照都不用提供,只要双方到场,填表,交上50多美金的手续费,就可以获得一张婚姻证书。而这张婚姻证书在美国和加拿大都能得到认可,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同样可被承认,这也让去赌城结婚的香港明星络绎不绝。

  一般情况下,每年的3月、4月和10月是结婚的高峰。因为拉斯维加斯地处沙漠地区,这三个月的气候相对来说比较温和,因此前来结婚的人也特别多。而结婚的形式也特别丰富,你可以选择传统西方式的,也可以来一个猫王式的婚礼,总之会让你体验奇妙的结婚感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