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疑云密布 郁可唯止步三强使观众不满大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疑云密布 郁可唯止步三强使观众不满大爆发
2009年09月01日 14:4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郁可唯表演歌舞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五落幕的“快女”4进3的比赛,被评委赞为“唱功完美”的“实力唱将”郁可唯止步三强。这场比赛成了“快乐女声”直播以来争议最大的一场比赛,从比赛尚未结束就在官网上爆出“郁可唯是第四名”,到大众评委的“选择性”入场,再到郁可唯被算少分和专业评委被架空……似乎都在为郁可唯的淘汰层层铺路。

  面对此起彼伏的质疑声,湖南卫视一言以“毙”之:“节目很公正,这些是巧合。”粗略一算,巧合多达六七处,这让不少观众觉得“说不过去”,赛果遭遇强烈质疑。

  1【泄露赛果】

  比赛半场官网已见赛果

  比赛当晚,有网友发现湖南卫视官方媒体金鹰网在23:40登出了快女“第四名郁可唯”第二天将接受专访的相关信息。快女4进3的比赛是8月28日晚22:30开始,29日凌晨1点左右结束,28日23:40的时候,郁可唯风头正劲,结果尚未揭晓。如果事先没有安排,不可能如此未卜先知。事后,金鹰网解释是“网站误放”,但这一解释显然无法让网友信服。

  [类似案例] 曾轶可选歌道别意

  如同郁可唯在尚未投票时便开始泪眼滂沱一样,十强争夺赛第二场,曾轶可刚站上投票席就开始泪如雨下。在表演时,曾轶可也似有准备,她选择的原创歌曲《等我回来》曲风悲伤,连歌词都紧紧围绕“离别”二字。这让不少网友猜测,曾轶可已经提前知道自己在舞台上时日不多。第二周,曾轶可如期淘汰,淘汰前,她又唱了一首煽情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表达了离情别意,似乎早就知道自己被淘汰的结局。

  2【突改赛制】

  快女选快女晋级惹非议

  在这场比赛中,节目组引进了一个荒唐的环节———由已淘汰的选手“过家家”般地决定郁可唯和李霄云哪一位进入终极PK。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如梦初醒:“原来刚刚那两个半钟头的比赛全是忽悠,真正的决定权竟在台下几个局外人手上。”

  不仅观众看不下去,连专家评委也看不下去了。前日,评委巫启贤以《赛制亦可危》为题撰写博文,直指赛制之不合理:

  “28日晚上,一个突如其来的赛制产生了,竟然由已被淘汰的六位快女加上已晋级的江映蓉来投票决定郁可唯和李霄云哪一位进入终极PK……三方评委这时却废了,因为已改由七位快女来投票了。”

  “不管是哪一个可能,我都觉得这个赛制不宜……这让群众对我们这些评委产生了很大的不信任,长久建立起来的诚信度受到了极大的挑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