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首度推出五百艺人全球满意度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传媒首度推出五百艺人全球满意度调查
2009年09月03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日电(记者 闫晓虹)二00九美国一百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二日在此间揭晓,这是中国传媒首度将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在内的共计五百艺人纳入调查范围后,针对美国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的第一次全球性满意度调查,同时这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的世界性排行榜。

  在今日率先出炉的美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名榜中,不懈地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封后,总以积极正面形象示人的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位居第二,刚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排名第三,此后依次还有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流行歌后麦当娜及玛丽亚•凯莉、著名演员丹泽尔•华盛顿、朱莉娅•罗伯茨、基努•里维斯及西恩•潘,他们均进入了前十名。而去年曾对中国汶川地震大放厥词的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垫底,她的言行遭到中国公众和网民的批评。

  由天下英才传媒委托中国权威调查机构联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五家国际著名调研机构联袂打造了此次大范围的全球性调查,采集样本覆盖中国、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调查内容包括艺人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及商业价值。据了解,该调查体现的是海内外百姓对世界明星口碑和影响力的综合评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