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闭关陪老婆朱丽倩 歌迷分裂引发退会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闭关陪老婆朱丽倩 歌迷分裂引发退会潮
2009年09月03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喻可欣将捐出全部刘德华赠送玩偶 义卖救灾(图)

  不认小朱丽倩刘德华生育成谜 工作人员澄清(图)

  娱评:刘德华结婚与杨丽娟何关?

  刘德华受访实录全公开 各方支招助其度过诚信危机

  中新网9月3日电 刘德华 24年来一直隐瞒与朱丽倩的情事及婚事,终于一下子被爆发出来,令华仔不得不公开认妻及承认是“大话天王”。不少信任他的歌迷大感失望,觉得被欺骗,据知部分接受不到他的谎言而计划退出华仔天地歌迷会,随时引发退会潮。不过仍有大批死忠派歌迷力撑他,表明会永远支持他,并反劝他不要自责。前日返港两眼湿湿两度公开道歉的华仔,昨日闭关足不出户,陪伴老婆朱丽倩互相扶持渡过难关;华仔的父母则黑面拒响应儿子被指重婚及人工受孕的问题。

  “明报”消息,华仔沉默多天,前日自北京返港终于亲口承认已与朱丽倩结婚,及曾在1985年与旧爱喻可欣签下一张结婚证书,惹“重婚”之嫌,但因与喻可欣的婚书没有见证人而没有法律效用。华仔也承认讲了大话,对一直信任他的人道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