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微否认被北京台封杀 恳切大家放过张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紫微否认被北京台封杀 恳切大家放过张斌(图)
2009年09月03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胡紫微在湖北卫视北京演播室,录制《微观视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紫微,著名主持人,曾任BTV大型经济新闻《北京特快》主播、百姓话题栏目《身边》主持人兼制片人。2009年8月离开BTV,加盟湖北卫视财经访谈节目《微观视界》。

  离开工作了16年的老东家,是为了圆梦,其实很不舍;倾力打造财经节目,不是转型,只是回归;新节目收视率走高,很是意外,希望保持……从BTV跳槽至湖北卫视,主持人胡紫微不改快人快语本色。

  她在湖北卫视一手打造的财经访谈节目 《微观视界》(周一至周五播出)本周一开播,今晚将播出第四期。头两期节目收视率走高,第二期更是在同时段23家核心卫视节目中位居第二。

  胡紫微昨日在京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这是她没有料到的喜讯。

  否认被封杀

  为圆梦离开BTV其实很不舍

  2007年下半年,胡紫微因主持报道内容失实被北京电视台停职。同年年底,因怀疑丈夫张斌(央视主持人)有婚外情,她大闹央视发布会现场。之后,胡紫微一度消失在荧屏。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很多人说你被北京电视台封杀,呆不下去了才离开?

  胡紫微(以下简称“胡”):我必须澄清,北京电视台从来没有封杀过我。我在北京电视台16年了,从《北京特快》开始,到《证券无限周刊》到《身边》,北京电视台一直都是非常支持我。

  我曾经在荧屏上消失过一段时间,但那是自我调整。在离开BTV之前,我一直都在主持《首都经济报道》。

  FW:那为何要离开?

  胡:离开北京电视台非常不舍,我考虑很长时间才做的决定。

  因为民生节目《身边》,很多人知道了我,还叫我“北京小媳妇”,但其实我的专长一直是财经。最初分到北京电视台的时候,就是在经济部,也主持过几个财经节目。2003年时,我还特意到香港中文大学研读了金融系硕士学位。

  当湖北卫视来找我,洽谈想做一档深度谈话类的财经节目时,我觉得这就是我想了好几年的梦想。但北京电视台没有机会让我实现这个梦想,我只能离开。

  FW:除了实现梦想外,还有其他的原因吗?比如,外界盛传的高薪?

  胡:我只能说一句,收入体现了价值。你认为我现在的收入会比在北京电视台高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