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捱过偷婚风暴 复工卖笑不答生子大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捱过偷婚风暴 复工卖笑不答生子大计(图)
2009年09月21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昨晚穿中山装,出席《建国大业》香港首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 刘德华(华仔)上月历经岳父猝逝、恋情公开、被爆偷婚等风波,承受极大压力。昨晚他复工出席电影《建国大业》香港首映,他虽受访但不答私事,关于喻可欣问题也是笑笑说不响应,不过现场有近百粉丝撑场,天王眼眶发红挤出笑容,一扫憔悴样。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华仔上月25日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机场,认了24年的地下情,不料随即被媒体踢爆2人去年6月已在美国赌城偷婚。近1个月来华仔除了受到各方抨击,还要面对粉丝流失、指他是“大话天王”的打击,堪称出道以来最大危机,就算是见惯大风大浪的华仔也难以承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