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不惧哭花妆 泪流满面感谢杨子又是炒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不惧哭花妆 泪流满面感谢杨子又是炒作?
2009年09月21日 14:2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期待,今年我最红;你宠爱,你比我更红。确定跟我一起行动,谁都会天生我才必定有大用。”在动感欢快的新歌《今年我最红》当中,黄圣依2009“今年我最红”个人演唱会19日晚在成都隆重上演。作为第一个从影视界跨行歌坛的明星,黄圣依借由个唱完成了一次华美的转身,在台上她泪流满面地感谢了很多人,并表示当晚是她人生当中永远难忘的记忆。

  个唱现场如嘉年华

  两张专辑的热门歌曲、经典翻唱的《我愿意》和《我不想说》,外加圈中好友孙楠、庞龙、胡彦斌、凤凰传奇、杨坤、任贤齐等人的加盟助阵,让前晚黄圣依的个唱在整整3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直处于激情澎湃的氛围当中,点亮了成都双流万人体育场的夜空。

  用新歌《今年我最红》开唱,黄圣依也配合地穿了一套红黑相间的演出服,随后时而可爱、时而妩媚、时而狂野的演唱和服饰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挑战歌后王菲的经典曲目《我愿意》,更让人见识了黄圣依不一般的唱功。从开场时的紧张到后来越来越放松的表现,黄圣依俨然成了一场欢乐嘉年华的女主人,“感谢”二字更成了她串场时必要表达的心声。在《十全十美》的载歌载舞当中,黄圣依首场个唱落下大幕,在亲人和朋友的包围下,站在舞台中央的黄圣依再度红了眼眶:“这会是我这辈子永远忘不了的一个夜晚。”

  最值得一提的是,黄圣依重金打造的七套演出服,皆出自著名设计师祈刚之手,每套华服的亮相,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赞叹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