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小姐另类回答雷翻主持:看到我,你体温上升了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选美小姐另类回答雷翻主持:看到我,你体温上升了吗
2009年09月21日 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大”女生白鹭才貌出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主办方称为“美女人数创历届之最”的“2009珠江小姐”选举前晚落下帷幕。在今年的舞台上,相貌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比赛包括八大环节,汪涵、阮星航、小强、朱君平组成的主持团使出浑身解数对选手频频“发难”:用刁钻问题考选手智商,用尴尬问题验选手情商,用另类戏曲测选手才商……三个小时后,来自深圳大学的9号选手白鹭获得冠军,10号佛山赛区选手石昊、2号广州赛区选手张琳燕分获亚军和季军。对于这一结果,汪涵毫不意外:“9号夺冠很正常,她个性爽朗,说话直接,长得很‘中国’,属于接受度很广的那种女孩。”

  另类回答,雷翻主持

  在主持人与选手一对一的问答环节里,12名选手大多伶牙俐齿,但也不乏“雷人”之语:在与选手探讨食品烹饪时,主持人问:“你觉得评判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的标准是什么?”选手却无厘头地回答:“我喜欢吃冰激凌、巧克力。”在探究“化妆品对环境的伤害”时,主持人问“为何女人爱美会对环境造成破坏”,选手说:“因为女人漂亮了,男人身体就会发热,体温上升,导致大气变暖。你看到我,体温上升了吗?”一句话“雷”得主持人半晌没出声。

  说学逗唱,样样拿手

  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个个出尽风头,肚皮舞、华尔兹、面具舞、古典舞、现代舞……都跳得游刃有余。而在“现代版粤剧游戏”中,选手们更是表现出高超的表演能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