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争献媚跌进桃色陷阱 陈法蓉入骗局人财两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女星争献媚跌进桃色陷阱 陈法蓉入骗局人财两失
2009年09月24日 14: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昨日香港杂志报道,现年41岁的陈法蓉去年8月从陆诗韵手中撬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对方出手阔绰又被封“油王”,一心想嫁入豪门的陈法蓉以为终于找到一张长期饭票。不过,去年金融海啸令朱明欠债累累,如今更玩失踪。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元巨款玩过一次失踪。10年后,陈骏用“朱明”这个名字现身上流社会,并以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主动争相献媚,跌入其设下的桃色陷阱。争得到未必好,陈法蓉赢家变输家。

  ◎浪子无行  空心老倌

  据称,身家逾10亿元的朱明在香港拥有多家公司,其出身及背景成谜。只知道他年约50岁,曾经离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团的老板,经营粮油生意。另外,他曾注资800万元做四海球会班主。

  知情人士透露:“他的真名叫陈骏,1997年金融危机时已经破产了。不过一个人连姓都要改,你可以想像他过去的故事有多复杂啦。”

  据法院民事诉讼记录显示,1998年,朱明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曾被强制清盘。从1998年至今,朱明被多家公司及银行追讨多笔款项,从一万多元至三千多万元不等,欠债高达六千多万元。

  去年9月爆发的金融海啸令朱明陷入财政危机,资金周转不过来,甚至连旗下的足球队工资亦无法支付,众多债主上门追债。“2003年,朱明做粮油生意,亏损严重,最近他在香港的几部靓车都抵给别人了,到内地都被人追债。”知情人士说。

  爱泡明星

  事实上,爱泡女明星的朱明,早在认识陈法蓉之前已经跟不少女明星暗交,亦曾力追当时仍未成为梁朝伟太太的刘嘉玲。2007年11月,他们被拍到在铜锣湾思平道某意大利餐厅吃晚饭,当日刘嘉玲还将自己新鲜出炉的写真集送给朱明。

  知情人士透露:“朱明这个人投机心态很重,在女人身上出手阔绰,随便就送给女明星几十万元的礼物。这几年,他身边的女明星换了很多个,大家都很奇怪,他为什么在短短几年内就可以大翻身。”

  一位知情人士说:“朱明为了在朋友中间显示自己的魅力,经常会一脚踏几船。去年5月,陆诗韵搬入月租十几万元的公寓都是他负责交租金,他专门找女星下手,因为看穿女星要面子,就算被骗也不敢出声,他是真正的爱情骗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