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当官为兵做主 副团长上任就为下属涨工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当官为兵做主 副团长上任就为下属涨工资(图)
2009年09月24日 16: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红(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红当官不图虚名,而是要做实事。她上任后第一把“火”就是把空政文工团演出费用提高,为团员涨工资。

  歌手韩红近日被特招入伍,出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时间,出现了关于她凭什么当官、能否当好官的质疑声。

  昨日,韩红在京宣传即将于10月问世的新唱片 《听我的声音》,现场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对外界质疑首次做出回应。

  韩红说,“业务好”是被“提拔”的重要原因。尽管当了副团长,她也不会放弃练歌,用她的话说:“业务拿不出手,如何管别人?”

  当领导,她坦言没有经验,但她知道应该做实事,不仅是业务上的,还有思路上、生活上的。

   入伍就当官

    当“领头羊”重整乐坛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现在您除了歌手之外,还多了一个身份——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您是被特招入伍的,有不少人就说,您凭什么刚被特招入伍就当官?

  韩红(以下简称“韩”):空军领导大胆从地方吸收人才,看重我在社会上的公益形象和艺术水平,以及我曾经当过兵的背景。

  FW:这并不是你第一次入伍,据说当年曾经被军队文艺团体拒之门外?

  韩:第一次入伍,我是二炮某通信总站的通信战士,当时因为我不在歌舞团,是当宣传干事,觉得有点耽误自己的艺术,就放弃了。

  后来参加了全军统考,在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习。毕业之后,想回二炮文工团,但是他们没要我,可能还是认为我形象不好吧。

  FW:如今,在乐坛驰骋多年后,您被特招入伍,且当了副团长。是不是觉得这些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韩:其实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特别感慨,我原来就是一个军人,后来转业到地方五年,但跟部队有割舍不开的情结。

  再有,我现在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歌手,不仅仅满足用赚来的钱去做公益事业。

  我希望我能够做一个领头羊,带领更多的人来重整中国流行乐坛的现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