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48岁变华叔郭富城最不羁 四大天王下神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48岁变华叔郭富城最不羁 四大天王下神坛
2009年09月28日 09:2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27)日,刘德华迎来48岁生日,而他提前在官网上写下日记感谢粉丝,称收到公司同事送的礼物,感觉特别温馨。另外,刘德华还表示,自己很幸福,感叹“生日年年有,今年特别感恩”。

  前日,刘德华在官网上写下一篇名为《长情》的日记,表达自己的心情。华仔表示,“看着我长大的,被我看着长大的,有缘聚首成家,够辈份的长情,新加入的投入,才有“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的热闹;所以常把‘艺人如我,夫复何求?’记在心中、挂在嘴边,不敢自满,但实在满足。”

  华仔称看到公司同事为自己轮番庆祝生日,很感动,“庆幸一起工作的同事也会营造家庭温暖,连日轮流有人发起‘支持刘德华,请饮下午茶’的行动,请客的有心,吃喝的热烈,我要了杯奶茶,每喝一口都分外甜、特别暖。‘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满载各方家人的支持,今天又及时收到公司同事送来的生日礼物,老大(指刘德华自己)全部收下,一一珍而重之。”最后,刘德华说,“幸福至此,还不是老天干爷爷对我最长情?生日年年有,今年特别感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