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称从来不是"一姐" 李冰冰:说我打她有辱人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称从来不是"一姐" 李冰冰:说我打她有辱人格
2009年09月28日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风声》明日提前公映 李冰冰回应争“一姐”

  昨日下午,谍战片《风声》的主创人员包括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以及主演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到广州宣传影片。据悉,在全国院线经理的强烈要求下,片方决定将《风声》上映日期提前至29日。

  争一姐

  周迅:我从来就不是“一姐”

  由于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等华谊“一哥”、“一姐”有争位战传闻,当天的采访安排相当敏感,当天发布会的主持人不是按照各位明星的大牌程度先后介绍,而是换了一种介绍方法:“下面有请导演陈国富、高群书和各位主演。”落座时,7人排成一线往座位上走,周迅和李冰冰谁也没有往最中间的位子走过去,最后还是张涵予坐在了最中间。而跟张涵予陷入“一哥”之争的黄晓明想往最边上坐,但导演高群书非得拉他往中间去,坐到李冰冰的身边。就连拍合照的时候,各位演员也按照之前的排位起身一起合照,次序丝毫不乱。

  当周迅和李冰冰二人被现场记者问到谁在电影里演得更好、应该获得演技奖的时候,周迅连忙说应该颁给李冰冰。李冰冰也说:“我觉得应该颁给周迅,她演电影这么多年得了这么多奖,备受大家的肯定。一路宣传下来,我俩争位子的传闻和媒体的提问都不绝于耳,我想说的是,我们更应该关注这部‘相信信念’主题的《风声》,作为一个有民族气节的民族,我们其实更应该心怀祖国。”

  对于之前传言她在片中真打周迅有公报私仇之嫌,李冰冰称,这样的报道完全是胡说八道,有辱人格。一直都传她和周迅的绯闻,包括之前和别的演员合作也传出不和的消息,但这些都是子虚乌有,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李冰冰解释说那次打当然是真打,不过有点下不了手。私下两人关系很好,如果不是真的息息相通,怎么能把那13分钟的戏演得那么真真切切。两人拍完抱头痛哭,都被角色、被演员的感受感动了。

  周迅在被问到被李冰冰打脸的那场戏被传是公报私仇,她听了有些惊讶,连说不理解,“我从来就不是‘一姐’,只是一个演员,一个热爱工作的演员。”另外她透露,那个巴掌是真打,不然观众怎么感受得到?另外,把她拖在绳子上受刑那幕也是真拖,喝酒也是真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