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佳丽在中国北海搭百米T台邀嫦娥共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名佳丽在中国北海搭百米T台邀嫦娥共舞
2009年10月03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海十月三日电 (记者 袁莺 杨强)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挪威、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名佳丽,月圆中秋之夜在广西北海市的一条有逾百年历史的老街上搭起两百零九米长T台,竞相大展比基尼秀,与天上的嫦娥比美。

  十月三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有天文专家说,今年中秋之夜,月亮位于北半球上空,月亮地平高度角较大,民众可以观赏到近十年来为时最长、最高、最亮的月亮。今晚在此间倾情演绎的“百年老街、百名佳丽、百米T台”创基尼斯纪录比基尼秀,让数千名中外游客大快朵颐——当“海上生明月”的时候,一百名“倾城倾国”的中外佳丽齐邀嫦娥“共舞.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北海市人民政府以及相关专业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二○○九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于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六日在北海市举行,这个以“让美丽走进北海,让北海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大型国际选美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作为本届赛事的一档重要节目,组织者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之夜精心推出的这场“百年老街、百名佳丽、百米T台”创基尼斯纪录比基尼秀,让天上和地下之“美丽”进行了一次巅峰演绎,为此间欢度“黄金周”的中外游客及坊间民众奉献了一次视听劲爆的震撼、一场万人PARTY的盛宴。

  当晚,皓月当空,在中国南方这座知名滨海旅游城市的一条饱经沧桑的百年老街上,百名中外佳丽在长达两百零九米的T台上尽情展示她们的美丽、时尚、活力与开放。组织者声称,这座T台,打破了此前由法国人所创造的两百米记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