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锦衣卫》造型风情万种 爱上蓄须甄子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锦衣卫》造型风情万种 爱上蓄须甄子丹(图)
2009年10月12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的造型女人味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锦衣卫》造型曝光 西域女郎风情万种(图)

  《锦衣卫》造型首度曝光 赵薇美艳 甄子丹威武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昨日首度曝光主演造型,女主角赵薇在此片中首次尝试了西域风情,女人味道十足。而男主角甄子丹的官服造型造型与甄子丹形影不离的神秘武器“大明十四势”锦衣匣也一并曝光。再度合作的赵薇与甄子丹扮演的锦衣卫“青龙”将在片中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演义。

  赵薇异域风情女人味十足

  从剧照看来,与《花木兰》中的扮男装要打打杀杀不同,赵薇在《锦衣卫》中扮演的“乔花”女人味道十足。李仁港此番没有给赵薇安排任何动作戏码,给她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漂漂亮亮的谈恋爱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