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将在京开唱 央视主持人购8张VIP赠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碧昂丝将在京开唱 央视主持人购8张VIP赠人(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刚刚在一年一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凭借红遍全球的最新单曲《Single Ladies》摘取了当晚的最大奖项——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的巧克力美人碧昂丝,将继新加坡、日本站后,于10月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唱响《非我莫属》2009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的消息,这让中国歌迷兴奋不已。

  来自票务公司的消息说,假期过后第一天,票房成绩已不同凡响,所有包厢全部售罄,最高和最低价位的门票所剩无几,更有不少国内一线明星购票来看碧昂丝的风采,据一位业务员透露,一位L姓央视著名主持人是碧昂丝的超级粉丝,开票当日就购买了位置最佳的8张VIP和几十张中高档价位门票送朋友。

  据来自美国的负责场馆硬件技术的杰米介绍,此次碧昂丝演唱会的巨大屏幕需要承重8吨,整个的舞美工程的承重,接近50吨,这在中国来说尚属首次。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个体育场馆可以提供如此重量的安全设施。此设计还有个特殊安全特点,杰米指着自己腰间的手机说,只要在安装过程中,任何一个吊点的重力超过安全量,他将在第一时间接到设备电脑控制的预警,并通过电子邮件传输到他的手机上,无论他在不在现场都立即知道状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