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惹眼"出游 一身豹纹秀野性(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帕丽斯·希尔顿"惹眼"出游 一身豹纹秀野性(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4:5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绝对的拜金女帕丽斯·希尔顿穿衣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要不就是性感十足,要不就是甜美十足,要不就是雷人十足。这次的一身豹纹装就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关注时尚的MM可能也知道每到秋冬季节豹纹是永远不会掉下时尚的舞台的,合理的运用绝对野艳,但是一身豹纹也很少见。

  豹纹发卡,豹纹手包,豹纹外套配豹纹LEGGINGS,一向喜欢全身上下统一色调的希尔顿,还是坚持了这个风格,如果模仿起这身装扮需要一些勇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