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朱丹年收入200万 称"汪涵工资是我3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持朱丹年收入200万 称"汪涵工资是我3倍"
2009年10月13日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2003年进入浙江卫视,如今28岁朱丹用了5年的时间,终于在《我爱记歌词》节目中做到了声名鹊起,而同为综艺一线主持人的汪涵、何炅、谢娜等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不过,朱丹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直率地透露了自己身为一线的收入状况。

  广告代言费近百万元

  记者:听说你前不久和汪涵一起拍了一个广告,单笔代言费超过了百万元?

  朱丹:只能说接近100万了。

  记者:像这样的广告一年能拍多少个?

  朱丹:我跟经纪人说要接一些能够提升我形象的代言广告。最近接了一个护肤品的广告,我觉得对提升我的人气会好一点,其他的就不想接了。

  记者:有报道说朱丹这两年的收入有600多万元。

  朱丹:600万元是有些经纪人在乱算账,真实的年收入是接近200万元。

  工资一直是60万元

  记者:主持人阿忆之前替你鸣不平,说你的年薪应该涨到120万元,有没有和你们总监提过这个问题?

  朱丹:阿忆是忽然说起的。他对夏总说,你们应该留住朱丹,年薪应该涨到120万元。

  记者:你实际的年薪是多少?

  朱丹:基本上是60万元。

  记者:知道汪涵的工资是多少吗?

  朱丹:我和他比过工资,比完后还是挺郁闷的,汪涵比我高两三倍。我们台长一直跟我说,台里对你的重视程度已经很高了,而且汪涵十多年的经历摆在那里,而我进台才五年多,所以啊,我平衡多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