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商炮轰《同一首歌》:这个节目已经无路可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出商炮轰《同一首歌》:这个节目已经无路可走
2009年10月13日 11: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制片人孟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央视金牌娱乐节目《同一首歌》停播消息传出来之后,停与不停的问题至今没有水落石出。最开始制片人孟欣用短信“YES”回复媒体是否停播的质疑,让全国人民都以为这事儿已板上钉钉。但继而峰回路转,又有消息称孟欣否认自己说过停播一事。

  日前,《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来广州做广州经济台代言人时,也否认了节目停播的消息。至截稿为止,记者一直没有接通孟欣的手机。不过,记者经采访确定:停播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更有广州本土演出商表示:“这个节目停不停是很多利益扯皮的事儿。”国内网友对此也议论纷纷(详细讨论请见今日B10版)。

  事出有因

  演出商:两月前就有停播一说

  国庆期间,媒体爆出《同一首歌》即将停播。报道称,一演出商试图邀请《同一首歌》做演出时,得到的答复是国庆之后央视三套要改版调整,《同一首歌》将停播,因此无法接演。对于是否停播,制片人孟欣更曾用短信回复媒体“YES”。本报10月5日、9日分别对此有跟踪报道。《同一首歌》的上级部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只是接到通知说播出时间要调整。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接受搜狐采访时说,不存在停播之事。

  本报记者近日咨询了本地演出商,证实了确有停播一说。广州某资深演出商表示:“前两个月就传出了停播的消息。当时东莞有客户让我帮忙邀请《同一首歌》,当时节目内部就有人告诉我说:节目要停播。原因是口碑不好,太商业,节目大同小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