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名嘴沦为阶下囚?方宏进: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昔日名嘴沦为阶下囚?方宏进: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2009年10月19日 08: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方宏进拿人钱不给人办事 央视曾以经济问题"劝退"

    白岩松惊讶方宏进被拘:他是金融高手注重生活品质

    为何受贿案频频击中央视 名嘴方宏进已被取保候审

  10月18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原央视《东方时空》主持人方宏进近日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捕”的消息。据报道,曾因主持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而被观众熟知、后跳槽至上海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方宏进,日前被河北警方拘留,被拘原因是涉嫌合同诈骗。在归还了欠款之后,方宏进被取保候审。就此事,方宏进本人通过新浪娱乐回应说“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16日,有邢台读者向《河北青年报》报料,央视《焦点访谈》前主持人方宏进已被邢台警方拘留。16日上午,《河北青年报》记者向邢台警方求证此事,邢台警方答复称,方宏进被拘留确有其事,到底羁押在哪家看守所及因何被拘留不便透露。另据《法制晚报》报道,方宏进近日因涉嫌诈骗河北省隆尧县华龙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生产商)老总范现国上百万元被邢台隆尧警方通缉。据悉,在还清百万元欠款的情况下,已经归案的方宏进被取保候审,同时卷入“诈骗纠纷”索赔的还有安信地板。

  目前可以证实的是,方宏进曾向部分企业借过钱,其中一家还是上市公司健特生物(即生产“脑白金”保健品企业),而且金额高达800万元;在借款到期后,方宏进一直未归还,后来还引发了一场“讨债官司”。有关此事,健特生物曾在2007年4月公布的“2006年企业年报”里予以披露。此外,被卷入方宏进借款一事但一直未予证实的知名企业还有安信地板和今麦郎集团。值得一提的是,今麦郎集团总部所在地正是方宏进目前被拘的河北邢台。

  新浪娱乐就媒体报道“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被抓”一事联系其本人时,方宏进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相关报道自己已经知道,但是目前不愿就此事进行说明。宏进语气十分平静地说:“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我现在还有挺多别的事情要做,谢谢大家的关心。” (宗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