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韩籍保镳动粗耍狠推粉丝 歌迷倒地秩序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S501韩籍保镳动粗耍狠推粉丝 歌迷倒地秩序乱
2009年10月1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S501抵台现场十分拥挤但5位团员心情甚佳,金贤重(左二)手中的名牌护照夹还来不及收起就开始拍照。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SS501近日抵台,在机场韩国保镳行径嚣张动粗耍狠推粉丝,成为当日新闻焦点。SS501到达机场时,海关内已有近50名来自韩、泰等各地的歌迷,没想到保镳一下机就动手将2名女歌迷推倒在地,秩序大乱。不过,5人吸金功力不受影响,演唱会已卖出2575万、已有9成票房。

  保镳动粗 5人不知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S501保镳行为乖张,不仅动手推人,还把海关内当成自家地盘,禁止歌迷太过靠近团员。5位成员浑然不知保镳动粗,意外成受害者,因为工作人员原要帮他们办理快速通关,因看不下保镳所为而让他们和一般人缓慢通关,不过5人一路替歌迷签名、收礼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