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步郭富城后尘也"偷欢"?与名模夜店消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步郭富城后尘也"偷欢"?与名模夜店消遣
2009年10月22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晓明是出名帅哥,所以绯闻也数之不尽,但是真是假?还是被利用宣传?就要他自己说了。(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成香港居民 李冰冰跟风申请“优才计划”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向来异性缘不俗的黄晓明,近期为电影《风声》忙于四出宣传之际,却有杂志报道,指他上星期于上海工作期间,与刚刚盛传跟熊黛林争郭富城的王秀琳(Mango)密会。二人相约晚上一起外出到夜店消遣,男方更戴上口罩图掩人耳目,表现避忌,是继郭富城之后,又再重演另一次“偷欢”事件。

                      “明报”消息,近期积极复出娱乐圈的王秀琳,虽然工作量并不多,但绯闻则是一段紧接一段,令见报率有增无减,比连续剧更精彩。

                       上海玩通宵

                      她先前被传秘密“搭上”天王郭富城,又暗示要向“城嫂”熊黛林(Lynn)挑战。可是,随着熊黛林亲身飞泰国跟城城过生日宣示“正印”主权后,王秀琳唯有转移目标,继续主动出击,向内地超红靓仔小生黄晓明埋手。杂志偷影二人上星期同在上海工作,晚上相约外出联欢玩至通宵。报道称男方全程采取避忌态度,反而女方则表现大方,绯闻由此不径而走。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