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男贴心照顾大美人关之琳 阿娇改衣新欢伺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帅气男贴心照顾大美人关之琳 阿娇改衣新欢伺候
2009年10月22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之琳(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关之琳和阿娇钟欣桐昨天都被爆和新欢相会,关之琳被拍到和貌似艺人吴卓羲的猛男畅游上海,而阿娇则是现身香港中环时被某男子接走。

  关之琳炒楼狂赚

  台湾媒体援引据港媒报导,关之琳最近忙着炒楼,一度还传出她要出售自住的香港南湾道豪宅,而她累计炒楼的进帐数字,高达12亿台币以上,让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富婆,而她商场风光,情场也一样得意。

  胞弟贴心服务惹暧昧

  昨天,有媒体爆出关之琳日前带着貌似吴卓羲的男子畅游上海,两人在返港时被当场拍到,媒体目击两人带了5大件行李现身上海浦东机场,男子贴心的帮关之琳处理私人行李,返港后两人更大方相偕出关,虽然此男子被指有可能是新欢,但经查明后证实是她胞弟。

  47岁的关之琳,在18岁踏入演艺圈,真正承认的恋情,只有19岁嫁给商人前夫王国旌,以及男模黄家诺,关之琳和黄家诺在2001年交往,两人相差8岁的姊弟恋在2004年划下休止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