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何都爱住豪宅 图舒服、防狗仔还是显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为何都爱住豪宅 图舒服、防狗仔还是显富?
2009年10月22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张国立的豪宅意外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自从张国立的亿万豪宅被曝光后,明星价值不菲的房产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经常被闪光灯追逐的他们只有在家里才能享受到足够的安全感,而且随着楼市的红火,不但坐拥房产几乎是只赚不赔,而且明星们还可以提前赚足退休金,享受天伦之乐。

  1、张国立:住得很舒服

  日前,张国立的豪宅被曝光,除了面积数千平,而且毗邻天鹅湖,坐在家里就可以欣赏美景。并且这处豪宅位于北京亚奥区紫玉山庄,是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必须在社会上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才有资格入住,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人民币。据悉,当初张国立购买时单价只有10000人民币。看来张国立不仅拍戏有眼光,买房同样也有眼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