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都爱奢侈品?董卿刘芳菲全身是名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主播都爱奢侈品?董卿刘芳菲全身是名牌(图)
2009年10月27日 09:0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人把董卿、刘芳菲等央视著名主持人平时生活的样子放到了网上,原来生活中的名主持人个个都爱奢侈品。董卿平时很注重生活品位,非常爱穿名牌,拿的包包都上万,就连一件T恤也价格不菲。在央视春晚亮相过的刘芳菲,也喜欢LV、香奈儿包包、钻石耳环,价格同样让人咂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