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假发小辫造型曝光 难舍许志安拒新男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假发小辫造型曝光 难舍许志安拒新男友(图)
2009年10月27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郑秀文 (Sammi)被传对旧爱许志安仍未忘情。Sammi与安仔相恋13年,自04年分手后,虽安仔已有新女友,但仍屡传两人复合的消息。日前Sammi为《罪与罚》拍摄MV,虽然合作的组合念念不忘许志安:极力向她推介队员Branbon做男友,但被她婉拒,并直言﹕“我喜欢单眼皮的男仔!”安仔正是单眼皮男,Sammi是否趁机表明余情未了?

  香港“明报”消息,Sammi与安仔自1991年开始相恋,一直爱得低调,也经历过不少风雨。两人于02年一同在无《劲歌金曲》总选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安仔发表“厨房宣言”令Sammi感动落泪。可惜04年两人分手,安仔之后结识新女友,但他与Sammi旧情复炽的消息仍传不停。虽然Sammi另一绯闻男友任贤齐都是单眼皮,但安仔与Sammi一段情太深刻,估计她所指的“单眼皮男”是安仔。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