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选美小姐定居中国 吐露心声欲"嫁个中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洲选美小姐定居中国 吐露心声欲"嫁个中国人"
2009年10月27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十月二十七日电 (邵国栋 许秋雅)昨晚,CCTV星光大道冠军“黑珍珠”玛利亚受邀来到江苏徐州参加《“芦荟人头马干红”之夜明星足球赛暨CCTV星光大道冠军走进徐州群星演唱会》,会前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表示她非常希望“嫁个中国人”。

  演出开始前两小时,记者来到非洲女孩玛利亚下榻的宾馆对其进行采访。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她在生活中多了婉约平静的美丽。近距离的接触让人惊讶于原来非洲女孩也可以如此美丽。玛利亚操着非常流利的汉语说她非常希望有位中国男友,“不需要他有钱、有房、有车甚至有没有工作都无所谓,我只希望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能陪在我身边”。

  二〇〇四年,十八岁的塞拉力昂姑娘玛丽亚,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世界潍坊风筝小姐大赛选美比赛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但是这次的中国之行,并没她想像的那样顺利,她不幸患病,正当完全不懂汉语的她不知所措时,一位素不相识的中国朋友细心照顾起了她,让他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因为这次意外,感受到中国友好的非洲姑娘,下定决心,留在中国。三年半的中国生活,玛丽亚深深的爱上了这片热土。

  二〇〇七年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这位黑皮肤的姑娘高喊着我爱中国,我愿意做一名中国黑人,最后取得了周冠军,月冠军,年分赛冠军,年度总决赛的第四名,成为了一颗璀璨的黑珍珠。

  二〇〇八年五月四川地震的第二天,玛丽亚就赶到了四川,成为第一批志愿者,跟着大部队去营救伤员,在陆军总院,照顾伤员,这一刻中国人的团结,又一次让玛丽亚确定要做一个中国人,做个善良,有爱心,有良知,乐于助人的中国人。(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