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狮城再秀"鸽子蛋" 亮相20分钟仅答4问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狮城再秀"鸽子蛋" 亮相20分钟仅答4问题
2009年10月29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记者会仅20分钟、媒体只问4题、摄影记者被要求站在8米以外拍照,章子怡被指“亏待”狮城媒体。

  “联合早报”消息,已享有国际知名度的章子怡昨天为代言的高档名表来新,作风也略现大牌。由于章子怡近日和未婚夫Vivi Nero传情变,记者一到场,就被公关小姐“温柔提醒”,切忌问章子怡私人问题。媒体还没来得及问,章子怡登场时,比较手上的名表,她手指上那枚12克拉、闪到刺眼的订婚戒指更夺目抢镜。

  公关也叮咛,媒体摄影师不能靠近记者会舞台,必须待在距离舞台8米以外的指定媒体区,因为只有品牌指定的摄影师能靠近舞台。

  由于公关事前通知,媒体乖乖在要2时45分就座,身穿紫色小洋装的章子怡则在3时15分左右入场。比较下,让媒体等30分钟反而是昨天记者会最合理的“要求”。

  记者会开始,总裁赞新上任的代言人章子怡有独特的人生理念、持优良条件和品牌形象合一。扣除了主持人介绍章子怡和品牌总裁两名贵宾、寒暄、总裁发言、欣赏广告的时间,媒体真正发问,其实不超过10分钟。

  或许大家发问心切,都没把总裁的发言听在耳里。主持人带头发问,居然问她觉得自己什么条件和品牌最搭?章子怡一招太极打过去,表示在她身边的总裁更适合回答这道题。宝贵的发问时间和问题名额被浪费掉,在场记者无不心痛。

  之后,台下媒体问了3道问题,主持人本来宣布记者会结束,让媒体错愕,最后章子怡才再答一题。

  据了解,章子怡之前向工作人员表示,不愿接受媒体小组访问,并要求缩短媒体的发问时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