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被恬妞赞最佳情人 现场大胆表白:我爱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兴被恬妞赞最佳情人 现场大胆表白:我爱你(图)
2009年10月29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昨天(28日),时尚剧《时尚王国》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杀青仪式,主演恬妞,孙兴等主创悉数到场和媒体见面。曾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后的恬妞和搞笑天王孙兴在戏里戏外都大秀恩爱,丝毫不避讳。关机仪式上,恬妞大赞孙兴是最佳情人,而孙兴也透露自己的现任女朋友和恬妞长得十分像,活脱脱就是山寨版的“小恬妞”。

  恬妞孙兴大秀恩爱

  《时尚王国》是内地第一部主打时尚牌的电视剧,一头时尚白发女魔头造型的恬妞看上去年轻又充满活力,使得本来在戏里就有不少对手戏的孙兴,在活动中直接面对恬妞喊出:“I love you!”

  而且孙兴还想媒体透露说自己的现任女友无论长相和性格都是个山寨版“小恬妞”,以至于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孙兴脱口而出:“啊!小恬妞。”

  面对孙兴的欣赏和表白,坦言自己还很期待情的恬妞说:“要找就找孙兴这样的情人,而且是最佳情人。”在孙兴正高兴的时候,恬妞又补上一句说:“但是没有安全感。”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