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雷人语录网络流传 网友质疑其访谈水平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鲁豫雷人语录网络流传 网友质疑其访谈水平下降
2009年10月30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鲁豫有约》2010年落户安徽卫视的消息尘埃落定,前日鲁豫在京录制了“转会”后的首期节目。有圈内人士透露,鲁豫离开湖南卫视的原因并不是节目收视不好,而是受人排挤。鲁豫否认说:“(转会)这事不是谈恋爱分手了那么简单,每个电视台都有自己的气质。做人就是这样,有时需要坚持,有时需要聪明的退让。我做节目不是为自己高兴,而是让团队骄傲、让更多观众看到。”

  鲁豫转会,也许还因为这个节目的本身也需要改变,不少网友质疑鲁豫的访谈水平下降,包括节目准备不充分、问题肤浅而重复、临场反应欠敏锐等等。近日网络就流传一个关于鲁豫雷人语录的帖子,令人捧腹。

  采访杨丽萍

  鲁豫问:

  1.你小时挨打吗?

  2.你会杀猪吗?

  3.你会用那个什么东西砸糕吗?

  4.她问杨丽萍上学吃什么,杨丽萍说就是水煮白菜,加点油。鲁豫竟然瞪着无神的大眼,问道:为什么不炒白菜呢?

  采访张朝阳

  张朝阳说他当时事业失败,非常沮丧,坐在飞机上看着夜空,看着月亮,很感慨,陈主播立刻打断他的话,惊诧地反问:飞机上怎么会看到月亮?

  张朝阳一时接不上话,用手比划着“有、有窗户……”

  她恍然大悟:“哦,对了,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月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