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琳跳楼身亡 好友称其与丈夫曾发生争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陈琳跳楼身亡 好友称其与丈夫曾发生争执
2009年11月01日 04: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陈琳前夫沈永革。
图为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友称她曾与丈夫发生严重争执导致情绪低落

  撰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薛琰

  昨日,本报记者从女歌手陈琳好友卢中强及歌手常宽处证实陈琳很可能已经身亡。

  发现时间:昨日早上6时

  事发地点:北京东五环

  奥林匹克花园

  陈琳死在草坪上 脖子上有伤痕

  昨日下午,多家国内网站均发布简讯称内地重庆奉节籍歌手陈琳在北京跳楼,而消息的来源竟然是来自一位北京著名的经纪人。据悉,昨日这名经纪人从警方得到消息,称陈琳在朋友张强家中跳楼身亡,该名经纪人随即向圈中记者询问详情,导致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在圈中很快传播开来。

  圈中人对陈琳死讯半信半疑

  在得到这一消息后,本报记者拨打陈琳的手机,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陈琳的经纪人刘梅。当时刘梅的情绪极差,她抽泣着告诉记者:“我们本月24日演出结束后就失去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称自己也不能证实出事者是否真的是陈琳,“我正在等派出所的电话。”

  由于昨天是西方的万圣节,而且之前圈中又曾流传过“白岩松自杀”的假消息,因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多数圈中人对该消息的真实性都抱着怀疑的态度。歌手郑钧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陈琳跳楼”一事应该是误传,他表示据他所知,陈琳现在在美国,并且生活良好。至于曾经与陈琳同为竹书文化旗下歌手的杨坤现在正在外地工作,还不知道这件事。

  常宽否认好友自杀前曾吸毒

  记者随后致电陈琳的好友——歌手常宽。常宽称已听说陈琳去世传闻。常宽称:“我刚得到消息,这件事应该是真的。”当记者问到陈琳自杀的原因时,常宽称:“我感觉应该是婚姻问题造成的打击”,他还说离婚两年后,陈琳一直未从阴影中走出。不过,常宽也排除了陈琳因服食药品造成精神幻觉而自杀的说法,“据我对她的了解,她是个洁身自好的女孩,从来不碰毒品。”

  昨晚,有大批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北京东五环东坝乡奥林匹克花园采访,均被保安拦在门外,而早前有该小区保安透露,昨日上午的确有一位女性被发现倒卧在张强家楼下的草坪上,她被发现时脸上戴着口罩,穿戴整齐,脖子上有伤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