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歌手陈琳坠楼身亡 婚姻之路不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歌手陈琳坠楼身亡 婚姻之路不顺
2009年11月01日 0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7月28日,由360圈网站主办的“360圈夏日潮人突击队”现场选拔赛在北京举行,歌手陈琳亮相现场并担任评委。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知名女歌手陈琳10月31日传出为情所困在北京跳楼身亡,年仅39岁。陈琳在内地有比较高的人气,尤其她演唱的《爱就爱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更是被广泛流传。

  陈琳的遗体是在31日早晨,在北京东五环东坝乡的某小区内被发现。目击者描述,当时她落在一楼邻居的花园内,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花园的草坪被砸出一个坑。

  在小区北门处,一30多岁的男保安被问起陈琳跳楼一事,神情淡漠地说,“那么年轻真可惜。”陈琳不是该小区业主,是暂住小区701号楼的9层。但住了多久并不清楚。这位保安还介绍,陈琳死亡是小区居民在遛狗时发现的,“当时看着像,但还不确定,下午小区就传开了,都说是歌手陈琳。”

  上午11时许,有一名年轻女子赶到现场并大哭,下午再没有人到现场来过。保安说,他很喜欢陈琳,只可惜陈琳活着时没见上一眼,死了才见到。“爱就爱了,别再计算代价……”至今还记着陈琳的这首歌。

  人在四川的老公张超峰随后就妻子身亡一事接受媒体询问,他情绪激动地说:“我现在的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无法平静下来。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回答你的任何问题,请不要逼我了。”被一再追问之下,他仍然不断重复同样的答案。

  至于这位女星自杀的原因,目前尚未有定论。一位宣传人员对外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还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也解散掉了。陈琳上次离婚已经想自杀,但没自杀成,这次婚姻又这么不顺利,所以再次动了自杀的念头。”

  陈琳生于重庆,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院曲艺专业,生前共发行过七张专辑,分别为《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害怕爱上你》、《女人》、《陈琳同名专辑》、《爱就爱了》、《不想骗自己》、《13131》。

  她的婚姻之路并不顺遂,首任丈夫沈永革亦是音乐界人士,两人94年相识,后因男方与另一名女艺人有暧昧关系而导致这场十几年的感情走向破裂局面。陈琳于2007年嫁给另一音乐人张超峰,夫妻俩随即成立陈琳音乐工作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