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琳为情轻生 近日与老公关系很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陈琳为情轻生 近日与老公关系很差?
2009年11月01日 10:0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早年青涩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陈琳昨日凌晨跳楼自杀身亡,终年39岁。陈琳曾演唱过《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有传她自杀的原因是近日与老公关系很差。陈琳老公张超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地说:“我现在的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

  陈琳最初在广州作为一名歌手出道,19岁时她凭借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成名并来到北京发展。陈琳与沈永革结婚十多年,一直被称圈内“模范夫妻”。2007年,二人离婚。其后,陈琳就结识了现任老公、音乐人张超峰,二人最终于今年7月底在成都登记结婚,并宣布夫妻俩今年年初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有意在音乐方面再闯天下,而前夫沈永革也对她新的婚姻表示过祝福。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自从她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上相当低落,近两年已逐渐淡出媒体视线。此外,他还透露,昨天是沈永革的生日。

  此外,陈琳的宣传人员也证实了陈琳自杀身亡这一消息:“她本来到那里是去她的好朋友、歌手张强的家做客。”问及自杀原因,该宣传人员表示:“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陈琳上次离婚已经想自杀,但没自杀成,这次婚姻又这么不顺利,所以再次动了自杀的念头。”至于陈琳是否患有忧郁症,该宣传人员予以否认。陈琳现任老公张超峰,被问陈琳自杀一事,语气急速地说:“我现在的思维很混乱,我脑子一片空白,我无法平静下来。对不起,请不要逼我了。”(记者/陈祥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