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自爆"狗屎运"进央视 抵制第三者整十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咏自爆"狗屎运"进央视 抵制第三者整十年(图)
2009年11月02日 10: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发誓“不出书”的央视名嘴李咏,因“想在四十不惑的时候留点儿自己的东西”,于是决定推出自传,还给书起了一个极“轴”的名字:《咏远有李》。从与宝贝女儿的舐犊情深,到追求哈文时的趣事,再到当年一脚“狗屎运”踏入央视……在书中,李咏道出了一切绕不开的经历、感悟、感恩,让我们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俗人李咏。

  共同抵制“第三者”十年

  一日,在北京羊坊店派出所,我给我女儿办户口。按说她那么大点儿,有没有户口也无所谓,可是我觉得既然已经是个人儿了,就办了吧。录入姓名的时候,片儿警捣鼓了半天,问我:“系统里只有‘下圆点儿’,行吗?”我说:“同志,卡尔·马克思的那个点儿,在下面还是在中间?在下面,那是两个人,一个叫卡尔,一个叫马克思。在中间,才是一个人。没有就给我画一个!”户口本拿到,姓名一栏写着:法图麦·李。

  很长时间以来,我认为孩子就是“第三者”,坚决不能要。结婚以后,我和哈文恣意享受着二人世界,共同抵制“第三者”,一抵制就是10年。

  直到有一天,哈文特认真地跟我说:“你不觉得屋里挺冷清吗?”“嗯?怎么冷清了?不是玩儿挺好吗?”我警惕地盯着她。“要不,咱要个孩子?”“哦……要孩子啊?”我挠挠头,沉思半晌,最后横下一条心:“行!”

  没过多久,哈文告诉我:“有了。”我奔超市,买果汁,买话梅,买酸奶,买一切孕妇爱吃的东西。买回来往哈文面前一堆:“老婆,可劲儿吃!”两天以后,哈文郁闷地告诉我:“弄错了,没有。”“我!”我挺窝火,冷静片刻,立马儿又改了口,“老婆,不急,咱继续制造。”这么折腾了好几回,就连超市收银员都一看见我就乐。直到那一天,哈文说:“好像真的有了。”“老婆,别老‘诈和’了!咱先查清楚了,行吗?”结果,这次是真的。她乐了,我傻了。太突然了吧?“来路不明”的第三者成功入侵,我们家得变成什么样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