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重庆被扣三小时 经纪人主办方各执一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美辰重庆被扣三小时 经纪人主办方各执一词(图)
2009年11月02日 10:1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台湾媒体爆出潘美辰赴重庆参加商演遭禁锢3个多小时的新闻。随后,记者致电潘美辰的经纪人了解情况,并走访了潘美辰口中的被扣留的演出的宝丽金歌剧院负责人,双方说法出入很大。

  潘美辰:感谢公安和歌迷

  当记者拨通潘美辰经纪人Cash的电话时,在台湾的Cash有点激动,“美辰昨天去了重庆一个娱乐场所演出,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就和她失去了联系。结果她今天给我打来电话说自己在重庆的遭遇,我就曝光了此事”。Cash称:“在演出要接近尾声时,趁着间奏的空隙,主持人下台分发礼物和她的海报,当时潘美辰就拿着话筒示意主持人等唱完谢幕后再发,但并没有人搭理她,她觉得主办方此举不尊重她的表演,就自己先退到台下暂停演出,打算等礼品分发完了再上台,结果就被主办方以拒唱为由带到一个小房间里关了3个多小时。”

  Cash还要记者转告昨天帮助过潘美辰的歌迷和公安,“是歌迷报警潘美辰才得以脱身,而且歌迷还和公安一起护送她回了酒店收拾行李连夜离开,谢谢他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