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陈琳的最后一次亮相:祝大家平安健康快乐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逝者陈琳的最后一次亮相:祝大家平安健康快乐生活
2009年11月02日 14: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陈琳生前最后亮相荧屏,笑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乐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与第二任丈夫新婚百日的著名歌手陈琳,却选择了在第一任丈夫的生日这天跳楼自杀。陈琳自杀事件也波及到了另两位女歌手程琳和张蔷———前者一度被误认为是“自杀事件”的主角;而后者被张冠李戴成陈琳的闺密,许多亲朋好友误以为陈琳是在其家中自杀,纷纷致电询问。《羊城晚报》记者经多方查证后证实,陈琳的闺密应为原东方歌舞团歌手、曾演唱过《烛光里的妈妈》的张强。

  【死因推测】

  颈部有伤未排除“他杀”

  陈琳出事地为张强家,她和陈琳私交甚笃,两人是无话不谈的闺密。目前张强的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有消息称,因陈琳“颈部有伤”,所以警方暂未排除他杀的可能。

  陈琳的父亲已去世多年,陈琳几年前在北京买了房,将母亲从重庆接到北京居住。得知女儿突然跳楼自杀的消息后,陈琳母亲悲痛欲绝,陈琳的重庆亲戚已陆续赶往北京帮其料理后事。据称,陈琳的经纪人已报警,陈母也请求北京警方追查女儿“跳楼”真相。

  生前透露“对婚恋失望”

  陈琳首任丈夫沈永革早年留学日本,曾成功运作了酒井法子在中国市场的推广。1994年,他在观看“黑豹”乐队演出时认识了陈琳,一年后创办北京竹书文化公司,并将陈琳签约成旗下艺人。二人的“夫妻店”曾造就了黑豹、轮回等名噪一时的摇滚乐队,还签下了杨坤,一度成为中国唱片业的中坚力量。其间陈琳获奖无数,她曾说:“我要为沈永革写一本书,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

  但2007年6月初,有报道称沈永革与旗下某新人关系暧昧,并称杨坤忍受不了竹书“夫妻店”式的经营而转投华谊兄弟,而竹书文化人心涣散,工作人员只剩下7人。陈琳与沈永革离婚后,今年7月与第二任丈夫张超峰结婚。但有知情人透露,陈琳再婚后并没有感到幸福,还是时时惦念沈永革,张超峰为此曾打过陈琳几次。陈琳也曾对友人透露过:“其实我对婚恋很失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