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朵被指美国产子 当街喂奶架势专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阿朵被指美国产子 当街喂奶架势专业(组图)
2009年11月06日 08: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朵"喂奶风波"后遭媒体围堵 被迫回应:乱写的

  阿朵有孩子了?如果不是记者亲眼撞到阿朵抱着孩子当街“喂奶”,恐怕很难相信。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一向以性感引人注目的歌手阿朵,出现在北京高档商圈的地下车库,一身过膝绿色毛呢风衣配以黑色超短裙和红色高跟鞋的“冻人”装扮,显得星味十足,但随后她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则让人大吃一惊,直掉眼镜。从小宝宝的着装来看,应该是个女孩!当天,阿朵和一位可能是保姆的女士抱着“宝宝”就直奔五层——婴儿用品区,狂扫婴儿用品,而该区也是王菲、那英等大明星经常光顾的区域。

  母爱柔情

  如果阿朵真的在国外生子,小孩到现在应该差不多一岁左右,据观察,阿朵当天带的婴儿虽然块头不大,但是身体比较灵活,看样子年龄也与阿朵出国至今的时间相吻合。

  最重要的是,阿朵对孩子的一颦一笑都让人感受到这是一个母亲的柔情,而这是再好的演员也演不出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