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 “3不”玩残蒙嘉慧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伊健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 “3不”玩残蒙嘉慧 (2)
2009年11月06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媒人黎诺懿后悔牵线

  就连一手撮合二人拍拖,媒人兼球友的黎诺懿,亦对他的干姐姐蒙嘉慧看不过眼。

  伊健身边朋友说:“黎诺懿和他们两个都熟, YoYo整天投诉伊健爱玩,反倒伊健从来不说YoYo坏话,他也觉得YoYo并非外表看起来那么简单,有点后悔介绍伊健给她认识,担心连累朋友!”

  朋友之中,以跟伊健相识十多年的Wilson钱国伟最多意见,早在伊健跟梁咏琪拍拖时, Wilson已经不断提醒伊健不要太相信女人。“以前和邵美琪一起,因为两个人一齐持有物业,搞到分手很多手尾,最后为免烦,伊健索性将联名物业都给了对方。 Wilson一直说,一天不结婚,都别跟女人一起开公司,或者持有资产,不然分手又会被人批评。其实经过邵美琪那次,伊健得到很大教训,他已经学聪明,不再随便开口承诺,也懂得把钱看紧!”知情者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