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主持界:阿忆方静"开战"汪涵升官马斌"转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闹"主持界:阿忆方静"开战"汪涵升官马斌"转岗"
2009年11月06日 13: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开战

  阿忆、方静再打嘴仗

  “方静间谍门”过去近半年后,阿忆日前又在博客中称要再爆猛料,老对手方静也勇敢接招说:“让他赶快披露吧!”

  阿忆的博文名为《忍无可忍》,他写道:“基于对一个遭受'无妄之灾'的女子的同情,兄弟我发出过一声感叹,于内部挽回了这个女子的尴尬,在外部承受着不明真相者的严重曲解和厉声谩骂,不做任何辩解,而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受众,使天下人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

  到底会有什么猛料呢?方静对此回应称:“让他赶快披露吧!我也想听听整个事情真实的过程是什么,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想这对我、对大众,甚至对央视都是负责任的事。”

  阿忆此举让人怀疑两人之间有什么旧怨,但方静称自己从没见过对方:“没有见过,也没有接触,我也没对他采取任何行动。”她还送了阿忆一句话:“得饶人处且饶人。”至于阿忆文中自称因为保护方静受到伤害,方静的回答很讽刺:“那我还应该感谢他对吗?”王慧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