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灵堂今日正式搭建 前夫曾为其再婚高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灵堂今日正式搭建 前夫曾为其再婚高兴(图)
2009年11月06日 15: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已逝歌手陈琳的灵堂将正式搭建。

  记者昨日下午从陈琳生前的唱片公司竹书文化了解到,竹书文化正在筹备为陈琳设立灵堂。

  据竹书文化工作人员透露,昨天公司内部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灵堂的各项事宜,今天在公司门前空地搭棚布置灵堂。

  该工作人员透露,公司请了专业的人去设计灵堂,希望将灵堂布置得有气势且不失浪漫,还考虑把陈琳生前得过的奖杯摆在她的遗像周围。

  昨天,记者在竹书采访时偶遇一位陈琳的歌迷小湖。小湖说,她非常喜欢陈琳的歌曲,听说这里要布置陈琳的灵堂,专程赶来。

  对于陈琳的突然离世,她说当时觉得无法接受,特别难过。当时天已经黑了,公司锁着门,她趴在门口向内张望了许久。在离开前,她往门缝塞入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陈琳姐姐,我们永远爱您怀念您。”

  她说希望竹书的员工可以第一时间将字条带到灵堂,望逝者在天之灵,看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爱她支持她。她说作为一个热爱她的音乐、欣赏她的风格的歌迷,在这个时候除了悲伤,能为她做的似乎只有这些了。

  追思会

  凭票入场仅对部分歌迷开放

  记者昨日从陈琳追思会筹备方了解到,11月1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目前排练已进入倒计时,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的十多位陈琳的好朋友,将现场演唱陈琳的经典曲目。

  追思会将以陈琳的代表作品贯穿始终,因为场地有限,也为了保证追思会的安静与纯净,此次仅对部分歌迷开放,凭官方赠票入场,其他不能来到现场的歌迷还可以通过一些网站的视频直播观看整场追思会。

  据星光现场方面负责人介绍,事实上两个月前星光现场就已与陈琳敲定一场演出,只差签订合同。没想到,原本的演唱会成为告别仪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