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人”林志玲:用最温柔的方式俘获人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完美女人”林志玲:用最温柔的方式俘获人心(图)
2009年11月06日 15: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人救硬汉———妙语为孙红雷解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贺岁档,林志玲和周杰伦“刺陵”;明年的暑期档,林志玲跟孙红雷“决战刹马镇”……什么时候,林志玲已经成了新一代电影圈“天后”?又是什么时候,林志玲从备受争议的“花瓶”变成了真正的“万人迷”?

  “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就像我跟我妈说的,就算有不干净的传闻,我也会把它洗干净了才离开这圈子。”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林志玲那样说。确实,很少有人像林志玲那么一帆风顺,但也很少有人像林志玲那样过尽千帆。从五年前的金马奖开始,林志玲就是一个最不动声色的斗士,用最温柔也最坚强的方式跨越了一个又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这障碍的核心,便是人心。

  【三部电影,三场攻心战】

  现在进行:《决战刹马镇》

  面临难关:孙红雷拒绝合作

  志玲答题:娃娃音改西北音

  《决战刹马镇》是夺宝喜剧大片。孙红雷本是林志玲合作过的男演员中最“合适”的一个———身高合适,年龄合适,气质更是一刚一柔的绝配。无奈,还没开机就有消息说,孙红雷嫌弃林志玲是花瓶,拒绝跟她合作。结果,有记者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上,当场将“食言”的质问抛给了孙红雷———当时林志玲就坐在身边。孙红雷一下子慌了,只能否认到底:“我没说过,不然现在我们也不会坐到一起……”林志玲适时地抛出一句,帮孙红雷解围:“这句话我听说过。我想这是别人放在红雷大哥嘴中说出的话,现在我们能坐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决战刹马镇》中,林志玲扮演的是一个性格泼辣的酒吧老板娘。林志玲一到剧组就给找语言老师学西北方言,结果全剧组的演员都当起了她的老师。跟孙红雷合作,林志玲拍一组镜头就求教一次,几天下来,两人默契得俨然像对老搭档了。

  妙招拆解:

  林志玲显然很清楚如何真正才能征服别人蔑视的眼光———用实力说话。实力一时不济,还有态度———谁都无法狠心拒绝一个美女的虚心求教吧。“纯爷们”孙红雷这次真碰到“克星”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