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重组上春晚?陈楚生:我和龙丹妮没过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重组上春晚?陈楚生:我和龙丹妮没过节
2009年11月09日 10:1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回放

  央视拟请小虎队上春晚

  央视备战春晚的气氛渐浓,近日,央视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在南京接受采访时透露,因受网民的启发,目前导演组正在讨论是否把已经解散了长达10年之久的“小虎队”请到春晚舞台上“重组”,这样也有切题“虎年”的创意。

  昨日,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12月31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一场耗资3000万打造的华丽演出。和央视春晚一样,主办方负责人还透露会尽力促成解散多年的小虎队重出江湖,在跨虎年的演唱会上隆重复出。

  陈楚生助阵跨年唱

  主办方透露,陈楚生其实只是演唱会上数十位大腕明星中的一个,“我们这场演唱会总投入在3000万元左右,其中700万左右的费用都将用于邀请明星。”据悉,这些明星中不乏刘若英、纵贯线等一线艺人。最令人期待的是,所有参加演唱会的明星,还将以乐队、组合的形式出现。

  在此之前,陈楚生就被曝将与周笔畅组成乐队亮相这场演出。他在昨日表示乐队的另一位成员还将保密,“不过我倒是很希望能和周笔畅合作,我们都是广东音乐熏陶出来的歌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

  力促小虎队再出山

  由于明年是虎年,江苏卫视这个打组合牌的跨年唱,和央视春晚一样,也希望能力促解散多年的小虎队在演唱会上复出。

  昨日发布会上的VCR原本只播放了纵贯线的演出片断,岂料在媒体提问环节,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居然透露,他们根据网友的意愿,已经提前联系了F4、小虎队这些早已解散的乐队,希望他们能够出现在演唱会上,“因为明年是虎年,小虎队再出江湖,一定很有意义。只不过他们已经解散多年,要重组就要沟通很长时间,总之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促成此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