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也想"嫁"豪门 吕良伟娶高干言承旭牵手关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星也想"嫁"豪门 吕良伟娶高干言承旭牵手关颖
2009年11月09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都梦想通过嫁入豪门来告别辛苦的演艺事业,而豪门也并非女星的专属,男明星也希望能娶一位貌美如花,品德贤淑的“富家女”来为自己的事业锦上添花。近日,随着言承旭和关颖同游泰国被曝光,吕良伟又被传因老婆显赫地位成功脱贫大赚10个亿,男明星“嫁”入豪门又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

  1、吕良伟 老婆是内地高干子弟

  现年52岁的吕良伟在遇到老婆杨小娟之前因不善理财,差点破产,但两人结婚后吕良伟一改霉运,财源滚滚来。据悉吕良伟的广告公司明年将在美国上市,市值可达15亿—20亿;手上持有的物业除了总值超过1.39亿的三栋香港豪宅外,在内地和台湾也有房产,另外还在澳大利亚、加拿大都有楼房店铺,身家不菲。

    日前吕良伟老婆杨小娟的神秘背景被媒体大起底,有报道称,吕良伟靠女人发达,生意兴隆与老婆内地高干子弟的身份有关,对此,杨小娟回应,老公是靠自己努力,绝没有吃软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