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身材瑶瑶称"守妇道" 与温岚亲嘴破不和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火辣身材瑶瑶称"守妇道" 与温岚亲嘴破不和传闻
2009年11月1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瑶瑶和温岚亲嘴破解不和传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台湾艺人瑶瑶最近加盟新公司成为温岚的师妹,因为身材火辣声音甜美而备受关注。昨日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想追随温岚拍内衣广告,瑶瑶昨笑说:“我是良家妇女耶!”为了力证没有外界传闻中的不和,温岚和瑶瑶海特别接吻示亲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瑶瑶虽然身材火辣,却无法打开心防代言内衣,19岁的她说:“我妈连泳装都不准我穿去拍照,而且我自己也有心理障碍,我没办法只穿胸罩拍广告。”

  自称“守妇道” 得罪众女星

  瑶瑶还表示看过很多女星的内衣广告:“我可以看别人那样拍,但我自己没办法,等年纪大一点,妈妈也同意再说。”随后她又开玩笑地说:“我是良家妇女,很守妇道的。”说话无厘头的她显然搞不清楚这句话可能得罪很多拍内衣广告的女星,但她也不敢铁齿永远不拍内衣广告,还是留了伏笔:“搞不好哪天想通了,我就会拍。”

  她的理想内衣广告要走日系少女风,“就是要那种很可爱的感觉,会让人忘了注意妳的身材”。但随后154公分、43公斤的她又笑说:“除非我长到160公分、瘦到38公斤才要拍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