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王心凌展开PK战 飙泪、装可爱争当甜心教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王心凌展开PK战 飙泪、装可爱争当甜心教主
2009年11月11日 11:12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一站,幸福》成了偶像催泪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台湾三大电视台偶像剧激战正酣,《海派甜心》、《桃花小妹》、《下一站,幸福》分别在华视、中视、台视比拼收视。三部偶像剧的“军备”相当,女主角都是台湾有口皆碑的甜心教主,陪衬她们的都是台湾一等一的少女杀手。三部剧的收视斗得不可开交,剧中杨丞琳、王心凌、安以轩等几位甜心也伙同各自的花样美男们各出法宝,开始了各自的人气PK战。初步战况是:在台湾媒体公布的上周收视排行榜中,台视《下一站幸福》以3.40的成绩高居榜首,华视《海派甜心》以2.09居中,中视《桃花小妹》则以1.10的成绩被抛在身后。

  甜心PK战

  第1式:苦情赚眼泪

  苦情戏,向来是台湾电视剧创作的一大必胜法宝。此番,安以轩便在台视《下一站,幸福》中尽情施展“偶像催泪弹”的煽情功力。她在剧中饰演一名单亲母亲,不仅未婚生子,还要面临被继父侵犯的威胁,强暴未遂、失忆、绝症等苦情戏码在剧中被一网打尽,此外,她与男主角吴建豪的床戏、吻戏也为该剧添加了不少看点,更意外地受到不少师奶的追捧。该剧上档数周收视一路飙升,连夺收视冠军,上周祭出“床戏”之后,更以3.40的收视率将两位对手远远抛在身后。

  第2式:小白博怜爱

  纯天然或人造“小白”(白痴)女主,在台湾偶像剧中一向深受宠爱,大大的眼睛、迷茫的表情,这样的女主总能在搞笑的氛围中轻松博得怜爱,赚取收视。王心凌在中视《桃花小妹》中饰演的女主角桃花,就延续了她一贯娇俏可人、心思单纯的迷糊少女路线。“小白”女主角的套路本是王心凌擅长的,不过,与以往剧集太过雷同的角色性格,却使她的表演被指“没有突破”,年届27的她也被部分观众评价为“从头到尾装嫩”。该剧的收视率上周仅为1.10,可谓不尽如人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