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追思会温馨举行 感情触礁成中年女星最大杀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追思会温馨举行 感情触礁成中年女星最大杀手
2009年11月12日 07: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追思会,前夫在公司设温馨悼念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31日的早晨,曾经差点成天后的陈琳跳楼身亡。昨晚,由其前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牵头主办的追思会于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杨坤等生前好友也翻唱了陈琳的经典金曲。39岁的陈琳这一跳,也让人再次关注娱乐圈女星面临的中年危机。

  中年危机:也称“灰色中年”,一般高发在39~50岁,广义上讲,是指这个人生阶段可能经历的事业、健康、家庭婚姻等各种关卡和危机。

  不要以为这只是普通人才会有的遭遇,女星年至不惑,虽然人生经历变得丰富,但美貌不再,若碰到婚姻不顺、事业滑坡,这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明星们,和普通人一样,难逃中年危机的烦恼,甚至危机来得更加猛烈,这些其实才是杀死陈琳的真正凶手。

  杀手1

  感情触礁

  伊能静

  去年,39岁的伊能静虽只牵了一下黄维德的手,但似乎受到的舆论压力更大,毕竟她已婚,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一时间,这个曾经幸福的小女人人气大跌,事业、生活都可能受到极大影响。如今,作为离婚女人,牵错了手的伊能静再怎么看都似乎苦兮兮的。

  危机指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